上海海警支队开展冬季海上实战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8-02-12 16:12: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润钊    责任编辑:金玉泽


计算方位。

中国网军事2月12日讯(通讯员 董润钊) 风声震天雷,海浪逐战舰。近日,上海海警支队组织多型舰船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基础训练集中抓”活动,有效提升了部队海上打击海上走私、联合搜救、海域管控等实战化训练水平。

训练中,该支队通过训练监察、检讨式讲评、复盘等方法,主动走出训练“舒适区”,力促官兵补齐训练短板,朝实战化训练发起挑战,提升训练效益。海警官兵们在战位上生机勃发、热情涌动,他们以冲锋的姿态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坚持港岸苦练,海上精练,持续掀起练兵热潮。

 据悉,此次实战大练兵该支队瞄准部队战斗力建设靶心,破除和平积习,坚持向一切不严不实的训风考风开刀,有效摔打锻炼了部队实战化练兵备战水平。

舰艇协调。

靠泊漂泊舰训练。

系离浮筒训练。

迅速收缆。

训练监察组讲评训练情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