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火商研发全电突击车 要用它取代悍马?

发布时间:2018-02-10 09:24: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候涛    责任编辑:魏婧

美国军火商研发全电突击车 要用它取代悍马?

据美国《星条旗报》7日报道,为争夺悍马军车退役后留下的战力空白,美国各大军火商想出了各种办法。一种采用轻型伪装架的全电动突击车7日首次亮相,它可用于夺取机场和执行侦察任务。

报道称,这种命名为“尼古拉·莱克勒斯”的多用途车能在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这种全电动车辆由盐湖城的尼古拉汽车公司制造,该公司已投入50万美元(约合316万元人民币)生产出4辆原型车。

尼古拉汽车公司防务产品负责人安迪·克里斯蒂安说:“它是一匹具有永不放弃精神的驮马,可以从特有的大容量电池中汲取能量和任何动力,甚至可以当做指挥中心。它还拥有能用于夜视和远程武器系统的红外设备。整辆车轻到可以方便地用‘鱼鹰’倾转旋翼机运载。”克里斯蒂安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长达28年,也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他强调,拥有合适装备对任务至关重要,“我们认为军用车辆将在未来10年内电动化。”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