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滇武警某部防暴装甲车大队开展战备拉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10:45:19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明卿 李岩 杨行    责任编辑:康壮

  班(单)车行动,成两路队形搜索前进。

“先遣组报告,距车队前方1公里处,道路被闹事人群堵住,无法通行,请绕行2号路线……”近日,驻滇武警某部防暴装甲车大队一场检验性战备拉动在云岭高原有序展开。这场战备拉查该部开展“汇聚强军兴训磅礴力量,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活动的一个缩影。

烟尘滚滚中,数辆装甲车和全副武装的战士们穿梭在滇南山林之间,时而紧急抢修塌方道路,保证通行顺畅;时而“三战”喊话攻心,劝退“闹事”人群。刚进入集结地域,对讲机里突然传来,“快速对前方聚集闹事分子实施驱散,抓捕闹事骨干,成强驱队形,驱散前进!”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装甲车以雷霆万钧之势冲向“敌阵地”前沿,步兵整齐列阵高喊战斗呼号向前推进,卷起的沙尘遮蔽云天……

该部队切实将备战打仗作为部队上下唯一主题,优先抓战备、大力抓战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状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