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都军政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7 11:59:54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2018年首都军政座谈会6日在京举行。军地畅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发展大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奇代表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京工作的驻京部队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蔡奇说,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履行好新时代首都职责和使命的必然要求。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满腔热忱为驻京部队搞好服务保障,积极协助部队落实改革强军各项任务,共同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携手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精彩华章。

苗华代表驻京部队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北京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苗华指出,2018年驻京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在配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主动作为,在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中走在前列,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上担当主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树贤、陈吉宁、李伟、吉林等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