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不卸甲!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练兵备战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2-06 11:19:2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鑫 李昌寰    责任编辑:康壮

编队运动

2月的大西洋波诡云谲,狂风劲吹。“战斗警报!”一阵急促的警铃声毫无征兆,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立即进入战斗状态,雷达迅速跟踪锁定来袭“导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火光四射、炮声隆隆,一道道铁幕屏障迅速张开,红外、烟幕等干扰弹空中绽放,隐真示假、化险为夷。

“编队航行到哪里,练兵备战就开展到哪里!”圆满完成亚丁湾护航和顺访任务后,编队临时党委一以贯之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在实战化训练中检验和锤炼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针对返航航渡时间长、航经海域陌生复杂的实际,他们着眼未来可能担负的多样化军事任务,不断完善各类方案预案,重点突出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编队战法战术协同训练和编队对抗演练等,先后围绕联合反潜、联合防空反导、联合对海打击等10多个实战化课题组织训练,进一步熟悉了远海战场环境,检验了武器装备性能,提升了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军事能力。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