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军营行系列活动”走进东部战区

发布时间:2018-01-29 15:47: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谢露莹


1月23日至27日,该学会与东部战区在南京联合主办了首站活动——“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

中国网军事1月29日讯 为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科技社团在高新科技军民融合中的平台与纽带优势,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ICC)组织开展了“前沿科技军营行系列活动”。1月23日至27日,该学会与东部战区在南京联合主办了首站活动——“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

本项活动是对“军队-学会”联合开展高新科技知识学习普及的创新,是对加速新时代官兵科技素养提升途径的有益探索。通过该项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东部战区首长机关对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与运用,对加速提升战区指挥参谋人员现代科技素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活动包括“前沿科技大讲堂”和“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大讲堂活动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课时共18小时,听众近3000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监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戴浩,常务理事、电磁频谱安全与管控专委会主任、国防科技大学研究员姚富强等与东部战区首长、机关及直属单位官兵一同参观了展览。

加速提升战区指挥参谋人员现代科技素养。

活动包括“前沿科技大讲堂”和“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通过该项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东部战区首长机关对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与运用。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