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空军拟加强军事合作 含实弹演习

发布时间:2018-01-29 11:35:37    来源:海外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资料图:停在菲律宾克拉克空军基地的四架美国空军A-10C雷电二式攻击机。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1月29日报道,美菲空军官员同意加强军事联系。

报道称,菲律宾空军和美国空军正在考虑举行双边培训,包括实弹演习以加强双方的军事合作。

菲律宾武装部队参谋长和美国太平洋空军部长1月26日举行了会晤,期间双方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菲律宾和美国强大的军事关系,他们一致认为,在东南亚地区,和平与安全是必不可少的。

这次会议是美国空军部长为期三天的对菲国事访问的一部分,该访问于2018年1月25日开始,其中包括与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和菲律宾空军高级军官的通话。

菲武装部队参谋长在会议上感谢美国对马拉维市的成功行动的支持,特别是在能力和技术合作方面。一位菲空军高官还表示,他感谢美国在进一步发展菲空军能力方面提供的军事援助。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