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伊朗在叙部署超八万士兵 已危及地域稳定

发布时间:2018-01-29 11:35:37    来源:海外网    作者:丁洋涛    责任编辑:金玉泽

据美联社1月25日消息,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丹尼·达诺(Danny Danon)指责伊朗正在试图把叙利亚变成“世界最大的军事基地”,而这会打破该地区的稳定甚至威胁以色列和“恐吓整个自由世界。”

丹尼·达诺(Danny Danon)周四(1月25日)告诉安理会,据发布的机密信息显示,伊朗在叙利亚部署了82,000名士兵。

他指出,这些士兵包括60,000名叙利亚人,9,000名真主党成员,3,000名伊朗革命卫队成员和“10,000名从中东,包括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招募的暴力什叶派民兵。”

目前这些数据无法得到独立消息源的证实,但丹尼·达诺表示,伊朗方面说“伊朗在叙利亚大约有100,000名士兵”。

此外,他补充道,伊朗在叙利亚投资了“数亿美元”,包括土地和工厂。(编译/海外网 丁洋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