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为戍边战士送去“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8-01-29 11:45: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文跃 朱雄    责任编辑:康壮

慰问演出现场。朱雄 摄

中国网军事1月25讯  (通讯员王文跃 朱雄)军队之魂,文以化之;战争之神,文以铸之。1月24日下午,云南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来到武警怒江支队机动中队,开展“奋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迎新春慰问活动,为边疆一线人民子弟兵送去了文化大餐。

演出在花灯歌舞《闹花灯》 激扬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小品《特殊任务》、独唱《强军战歌》表达了驻怒部队将士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昂扬斗志。独唱《当那一天来临》《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信念》唱传统、赞英雄、扬士气,表达了全军官兵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的钢铁意志。演出后,  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斌和云南省大理州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美春向官兵传授书法知识。

机动中队战士李文说:“通过文化进军营活动,既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又加强了我们对文化的学习,我们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每年春节期间云南省委省政府慰问团送文化进军营这一优良传统已持续34年,已成为云南双拥工作了一张“名片”,深受官兵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演唱《班长》。朱雄 摄

舞蹈《闹花灯》。朱雄 摄  

书法家为官兵赠送墨宝。朱雄 摄  

慰问团一行与官兵合影留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