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工人意外摔伤 边防官兵跨海送医

发布时间:2018-01-25 11:30: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周捷 张坤    责任编辑:康壮

边防官兵将患者转移至120急救车上。


中国网军事1月24日讯(通讯员周捷 张坤)1月20日下午,珠海市公安边防支队驻担杆岛5名官兵驾驶高速摩托艇,顺利将一名头部重伤患者转移至香洲港客运码头。

下午13时许,驻担杆岛边防官兵接到海上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一名施工人员随车辆返回用餐途中,从车上摔下,伤势严重,急需转移至市区救治。由于事发紧急,驻岛警官卢烁伟随即带领4名官兵,迅速赶往码头备航并协助患者转移。

在边防快艇上,患者已处半昏迷状态,并且出现呼吸困难、呕吐出血现象,随行的医务人员初步诊断为脑震荡。

由于海岛医疗条件有限,边防官兵即刻采取转移工作。在整个护送过程中,快艇驾驶员极力保持着艇身平稳的航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快速航行,患者最终被顺利送抵香洲港客运码头,并快速转移至120急救车送往人民医院展开急救。

边防官兵顺利将患者护送至香洲港客运码头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