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刘军毅

发布时间:2018-01-19 16:12:4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刘军毅,1991年5月出生,山东威海人,现为北部战区空军电子对抗某旅宣传科干事。

从电子对抗无人机专业跨越到新闻报道工作,以“讲好电抗官兵故事,传递电抗官兵好声音”为目标,战位向上,笔尖向下,业务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个人荣立三等功两次。

2016年到2017年在解放军报社空军分社学习,在担任中国空军网编辑期间,先后参与空军组织的 “追梦起航”、“老战士报告团”等大项活动现场采访报道,参与策划2017中国空军网网络大拜年、线上马拉松、文艺之星评比等专题策划,获社领导好评。

2017年全程参与“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依靠北部战区空军官方微信公众号“刀尖舞者”融媒体矩阵形成“航空飞镖”比赛期间舆情引导、官方发布的品牌效应,让每一个“航空飞镖”故事及时、适时、准时走进官兵和网友手中。

代表作:

春风十里,不如一路上有你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