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空军"喷火"Tr.9教练机  爱尔兰空军的涂装

发布时间:2018-01-19 12:08:25    来源:千龙网    作者:马群    责任编辑:谢露莹

停放在地上的“喷火”Tr.9(Supermarine Spitfire Tr.9)教练机。注意机身上的丹麦空军标示,由于色差的缘故,很容易被误认为是韩国空军的装备。

冷战早期,丹麦空军的“喷火”Tr.9(Supermarine Spitfire Tr.9)教练机正在进行训练。这批飞机是丹麦于上世纪40年代末期从爱尔兰购得,在丹麦空军中则一直服役到了1961年才开始退役。而有趣的是,英国皇家空军在二战时期自己并没用过这类的“喷火”战斗机,英国虽然在二战时期将第261中队的“喷火”Mk5C单座型战斗机改装为双座型,但主要用于训练苏联飞行员。英军自己用双座版本的“喷火”主要是二战之后了。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