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迮方宁晨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00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迮方宁晨,1988年8月出生,江苏南京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系武警江苏省总队机动支队宣传保卫股干事。从事军事摄影报道工作五年有余。曾参与南京青奥会、“12.13”国家公祭日、夫子庙秦淮灯会、抗洪抢险、特战比武等重大活动主题报道。入职以来,坚持追求“摄影以情动人,以真感人,以美育人”,在摄影道路上努力跋涉,奋发进取,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

通过不断学习探索,成为新华社、光明图片、视觉中国、新华报业等平台签约摄影师,多次被总队、支队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年度“优秀特约摄影师”, 2016年反映武警官兵抗洪抢险、抗灾救援的图片新闻《沧海横流难忘你的面孔》《这样的救援很中国》被国内各大媒体转发,点击量过千万。2017年,摄影作品《桨声灯影里的橄榄绿》入选“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

代表作:

这样的救援很中国


桨声灯影里的橄榄绿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