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张石水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00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张石水,1993年12月出生于陕西咸阳,2011年入伍,现任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宣传干事,中尉军衔。入伍7年来,热衷于文学创作和新闻报道工作,军校期间,曾在解放军全军政工网《军旅文学》栏目刊稿40余篇,著有个人小说《浪剑飞狐》,个人曾获得全国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北京市二等奖。毕业后,积极投身于新闻报道工作,累计在《解放军报》相关媒体、“西陆强军号”、“西北战鹰”等媒体及公众号上刊稿39篇,参与了4次专题整版策划,发表了《震天撼地,风雷涌动!统帅一声令,陆军全体将士挥戈向打赢》《使命在哪里岗位就在哪里》《2分钟送别是妻最深情的祝福》《雪大风狂,练兵备战的昂扬斗志势不可挡》等一批质量较高、反响较好的优质新闻稿件。

代表作:

吹角连营中,这种彰显练兵备战最强脉动的方式也是绝了!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