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邱婧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邱婧,女,1996年11月生于河北石家庄,山东临沂人,2014年入伍,并作为首批地方招收的女兵被选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现为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新闻系大二学员。

入伍四年来,该同志工作积极、训练刻苦,执行过三十余场仪仗司礼任务,两次获“个人嘉奖”,并于2015年9月赴俄罗斯参加了“斯帕斯”钟楼国际军乐节,因其突出表现,获“个人三等功”一次。2016年以北京卫戍区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原南京政治学院军事新闻传播系。入学后,该同志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多项文体活动,获 “中国梦”演讲比赛第二名,第七届 “军魂杯”“四会”政治教员竞赛冠军;寒假社会调查二等奖;暑期社会调查一等奖;《解放军报》奖学金三等奖,并利用课余时间,在《解放军报》的“新闻早报告”“熄灯号”栏目、“当代海军”的“深蓝电台”担任主播,先后在解放军报、陆军报、解放军生活、军嫂、金陵晚报等刊物发表文章数十篇。2017年12月,被评为《解放军生活》年度“十佳魅力女兵”。

代表作:

南政评论团|以法律之名向网络“喷子”亮剑

考学战友,我想和你聊聊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