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闻苏轶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闻苏轶,1992年8月出生于浙江杭州,2010年12月入伍,2012年10月入党,现为西部战区陆军某旅报道员,中士军衔,荣立三等功1次,优秀士兵2次,多次被表彰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入伍7年来,热爱文学写作和新闻报道,在解放军报、人民陆军报、军事报道、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军网、中国陆军、全军政工网等媒体发表稿件160余篇。在解放军报记者部、中国军视网等媒体发表《李志亮:为爱,我愿意负重前行》,为战友李志亮筹集善款近十余万元,体现了单位官兵从上至下无微不至的关怀;《退伍老兵亲吻部队台阶》微视频一播发,就迅速被各大网络媒体转载,当天击量就有500多万次,总点击量突破2000万次,传播速度快,影响面积大,确实把官兵的点滴言行、感动瞬间和热爱部队的感人场景及时反映出来,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在2017年度新闻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代表作:

“金刚钻”团训练场上的那些“瓷器活”

“金刚钻”团这一年:不仅热血,还很浪漫!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