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张乐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张乐,1993年6月出生于河南息县,2013年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大三学员。入伍5年来,热爱文学写作和新闻报道,现在校担任学院新闻宣传俱乐部骨干。

自2016年参与学院新闻报道工作至今参与策划了军校毕业联考、军校毕业季、退伍季、陆军军校最美秋景巡礼、教师节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十余个专题,累计在中国军网、中国陆军网、军报记者等网络媒体发稿24篇;其中作品《军校最美秋景巡礼第1站:陆军装甲兵学院》《军校学员每天的生活就是一部大片》《秣马厉兵迈向青春主战场》等一批质量较高反响较好的稿件被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在中国体育报军事版块发稿两篇;全军政工网军旅文学频道发表文学作品20余篇,其中有多篇文学作品被省级报刊北方新报发表。

因在2017年度新闻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学院评为一级新闻工作者。

代表作:

军校学员每天的生活就是一部大片

【大国军校】秣马厉兵,迈向“青春主战场”!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