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徐生伟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徐生伟,男,汉族,199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武警陕西总队某支队排长,中尉警衔。2011年参军入伍后,肯于吃苦、笔耕不辍,先后在省级以上报刊媒体发表文章数篇,并于2013年考入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学习。在校期间,任院电视台、学员队新闻报道骨干,3次获得“学院社会调查”二等奖,在解放军报、中国军网、人民武警网等军队媒体平台发表稿件30余篇,被学院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员、优秀文艺工作者等。2017年9月,该同志担任武警陕西总队某新兵团排长,并参与新训工作宣传报道,先后在军队各媒体平台发表稿件十余篇,充分反映了新战士们新训期间的丰富生活,并获得该团《学习贯彻十九大、备战打赢练精兵》摄影展第一名。曾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多次。

代表作:

直升机飞行员如何火线逃生

南政评论团|国防教育不能流于形式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