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王妍洁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王妍洁,女,汉族,199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火箭军某基地助理工程师,中尉军衔。该同志于2017年6月毕业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开展专业实践,在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军事记者、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中国陆军”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表稿件50余篇,并荣获“第21届解放军报奖学金”一等奖、学院“DV大赛”二等奖等奖项。2017年2月在解放军报社实习期间,负责稿件编辑工作,并先后在军报头版、多个版面发表部队新闻、通讯、言论数篇。其中,《合编先合心》与《不妨奉行“极简主义》两篇言论刊登到军报头版。在校期间,曾被评为优秀学员、新闻报道先进骨干,获得嘉奖多次。

代表作:

不妨奉行“极简主义”

边关战友和春天有一个“约定”,你来吗?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