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何楚洋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9:42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何楚洋,1993年2月出生于湖南岳阳,2011年入伍,现任南部战区陆军某旅宣传干事,中尉军衔。入伍7年来,热爱文学写作和新闻报道,大学期间曾发表文学作品60余篇,大部分收录于解放军全军政工网《军旅文学》栏目,著有个人散文集《追风筝的稻草人》,个人作品曾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竞赛河北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2017年6月正式担任旅宣传干事,累计在解放军报发稿43篇,参与了7个专题整版策划,发表了《在班长的“神回复”里读懂军营》《维护网络空间,打响第五空间人民战争》《“董彬新”现象背后的评价标准之问》等一批质量较高、反响较好地稿件。因在2017年度新闻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南部战区陆军“十佳通讯员”,作品《“瘸腿”兵哥哥广州珠宝城“飞车”五条街,上演抓匪大戏》被评为三等奖。

代表作: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2017年社会关注四大关键词

寻找“董彬新”,经常性思想工作标准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