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裴海博

发布时间:2018-01-19 08:40:05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裴海博,1989年8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上士警衔,中共党员,甘肃省玉门市人,现为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政治部文化新闻工作站报道员。在部队新闻工作岗位6年时间里,他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刻苦钻研新闻宣传业务,紧紧围绕部队中心任务、执勤训练、政治教育、双拥共建等重点工作,坚持镜头聚焦基层、深入官兵,积极采写新闻稿件,有力宣传了部队全面建设业绩,展示了部队良好形象。

2017年度,先后参加了“请功臣上台、送喜报回乡”、军事训练“三项比武”、“聚力迎大考、有我当后盾”以及全国“最美军嫂”颁奖盛典等活动的宣传报道,在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中国绿色时报、解放军画报、中国国防报等报刊杂志刊发稿件30余篇;在中新网、中国军网、国防部网、中国武警网等网络媒体刊发稿件200余篇。

代表作:

崇尚荣誉!送喜报就该这么高调

带你走近守望祁连山的森林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