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兵变身“老司机”要经过哪些训练

发布时间:2018-01-17 12:53:0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责任编辑:康壮

  训练前新兵在体会动作。袁浩翔 摄

近日,武警忻州支队贴近任务、循序渐进、突出重点,结合担负任务实际,从抓思想、练技能、强素质等环节入手加强新兵专项训练,打牢新兵能力基础,提高新兵战斗力。

在该支队警勤中队,他们将哨位“搬上”训练场,结合地形地物、周边情况设置方案,以哨兵执勤中最常遇到的情况,最需要掌握的方法为重点,着力抓好防袭击、观察报知、装备操作使用等基础训练。针对新兵接受能力参差不齐的实际,采取区分层次逐人逐课目过关和分组施教施训的方法,有效提高新兵训练质量。

该支队参谋长蒋俊强介绍,新兵下连以来,支队结合新兵特点担负任务实际,紧紧围绕实现“满足第一岗位需要”的目标,按题“执勤基本动作熟练、情况处置稳妥有效、应急协同密切配合”的要求,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合理规范训练内容,全面打牢新兵素质基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