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李晓东

发布时间:2018-01-16 13:4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李晓东,河海大学2015级海军国防生,现为校国防协会主席团成员。

从2015年12月接触新闻工作以来,李晓东同志一直铭记军队办报是为了指导部队工作的初心,两年间在中国网、国家《国防教育》杂志、军报记者微信微博、《南京日报》等媒体发表关于国防教育工作的新闻百余篇,致力于推广全民国防教育的河海经验,先后六次被校国防教育学院评为重大主题教育的优秀宣传个人。

2017年暑期,为了庆祝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李晓东同志和河海大学北京籍军娃一同组建军魂寻访团,走进老红军老八路老革命的家中,挖掘老兵头脑里关于战争的记忆,写成人物通讯6篇,其中《秦华礼:铁心跟党走的老红军》入选团中央深化改革行知录。

因此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教育厅、文明办、团省委联合表彰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为了助力涉军新媒体发展,作为学校第二课堂国防教育方面的主要负责人,李晓东同志探索大学生国防教育活动与学生专业特长相融合,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组建了一支以新闻系学生、各大学院传媒中心成员为骨干的志愿者队伍,承接军媒微信的电台播音、H5制作等工作。

代表作:

中国网:河海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启动“寻访红色军魂”活动

中国网:南京市大学生举办“喜迎建军90周年”国防知识竞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