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边防官兵:小骄傲!今天我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旗帜

发布时间:2018-01-12 11:56:25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铭骥    责任编辑:康壮

政治教员深入边境前沿,为驻勤官兵讲解武警部队旗的寓意。


1月10日,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

为了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及时传递给边境一线的驻勤官兵,11日武警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富蕴县边防大队派遣政治教员深入边境警务站,第一时间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旗图片传递到边防一线的驻勤官兵手中。

政治教员为官兵讲解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旗的寓意,并结合当前新疆边防环境为大家进行政治授课,鼓舞全体驻勤官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边境一线,为新疆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看着手中的武警部队旗,驻勤警官阿德力别克代表全体驻勤官兵表示,“一定会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为祖国和人民守好边境辖区,用实际行动来增添武警边防官兵的荣耀。”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