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梁二敏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1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梁二敏,男,1991年5月,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在借调解放军报武警分社工作期间,先后参加了武警部队第一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长城-2016”城市反恐战法国际论坛、武警部队“巅峰”特勤分队比武竞赛、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等武警部队大项活动现场采访报道。

在解放军报刊发了《维护假日出行秩序和旅客安全,武警部队数万官兵坚守岗位守护安宁》《务将过敏性鼻炎“拖”成哮喘》《在高原,寻找兵的味道》《以艺术的方式致敬勇士》等10余篇报道。尤其在今年解放军报社新春走基层采访中,配合记者采写的稿件《妈妈,请原谅我不能为您擦去眼泪》被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新华网、人民网等150余家报纸和中央主流网络媒体转载,被腾讯头条推荐,点击量超过3亿人次。

组织策划、采访、制作的的国宾护卫队宣传片《全中国最帅的骑手都在这儿了》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武警网等中央主流媒体推出,引起军内外强烈的反响。国旗护卫队稿件《看了那么多次升国旗,你了解每次升旗背后属于他们的那场两个半小时的战斗吗?》,荧屏卫士稿件《把春晚守护在我的身后,把春晚的精彩送到你的眼前》,武警忠诚卫士卫士文化轻骑队下部队慰问演出稿件《你们用青春为祖国奉献,我们用真情为你们歌唱》《我不想对你说再见》《武警文化轻骑队的战斗之旅》一系列传播正能量,树立武警部队良好形象的200余篇稿件在中央主流媒体平台刊发。

代表作:

中国武警网制作!人民日报力推!国宾护卫队宣传片燃爆网络

在高原,寻求兵的味道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