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毛亚团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1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毛亚团,男,中共党员,陕西省兴平市人,武警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支队宣传干事。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人民图片签约摄影师。

2009年负责新闻宣传工作以来先后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刊发作品2000余篇(幅)。2012年因新闻报道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2017年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乌玛林业局伊木河林场、毕拉河林业局北大河林场、呼伦贝尔市那吉林场先后发生震惊全国的重特大森林火灾,支队奉命参加灭火作战,本人作为宣传干事认真采写支队官兵灭火作战稿件,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刊登稿件200余篇,有力的宣传了部队,鼓舞了官兵士气。图为毛亚团同志正在拍摄官兵们制作的雪雕作品。

代表作:

武警森林部队正全力展开救援

火场上让人心酸的睡姿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