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徐先传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1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徐先传,男,预备党员,1994年出生,2013年9月入伍,下士军衔,现任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新闻报道员。今年以来,先后在军报记者网、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微博、解放军报记者部微信公众号、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解放军报客户端、全军政工网、人民陆军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央视cctv7、央视cctv13等媒体发布稿件60余篇,作品《(砥砺奋进的五年)西南边关有个幸福的“家”》《(砥砺奋进的五年)管边控边有了“信息化+”新模式》《(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塑转型,转出“新天地”》和《盛会春风沐浴西南边陲》被全军政工网《部队新闻》频道评为优秀原创稿件;策划作品《又到退伍季,说好不流泪,你能坚持到第几张图》被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纷纷刊发。

代表作:

退伍季:界碑,让我再和你合一次影!

影像回忆录!一组图片记录边防军人2017年的“春夏秋冬”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