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曹伟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1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有些回忆若是不记下来,怕是再也不会想起。

相机、电脑、笔记本,训练场、演习场、考核场……一个个画面与场景构筑了我关于2017的所有片段。这一年,拼过、笑过、彷徨过,学习了、成长了、收获了。这一年,在“记者足迹未及处,真情笔触难触达”的思想指导下,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面对平凡而可敬的基层部队战友,只有以最平实的镜头记录和再现自己眼中和心中的感动,才可能真正贴近生活、贴近官兵情感。只有将镜头对准基层,才能挖掘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更能写出一个个生动的故事。

搭乘着2017的巨轮,新闻与我才刚刚驶入新闻的殿堂。这一年,在各位前辈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我深深地感受到自身能力素质的短板,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新闻人的艰难和不易。但我始终坚信在2018年我将继续保持“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的工作状态,在镜头里、文字中,为读者讲述好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身边故事。

雄关漫道,任重道远。在当下的人民军队改革强军浪潮中,我亦将不断更新思维方式,始终保持对军事知识和军事科技的学习热情,时刻追踪我军在推进强军兴军进程中的重大战略、重大变化和崭新风貌,准确把握我军发展建设的脉动,才能做到准确“聚焦”、精准定位,做一个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伟大征程的忠实见证记录者。

代表作:

《“小李林”和“大李林”》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