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雷辙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6:1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雷辙,陕西渭南人,2008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武警海南省总队新闻报道员。解放军报特约通讯员;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人民图片、光明图片、视觉中国、东方IC签约摄影师;人民摄影协会会员;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自2011年担任新闻报道员至今,先后在新华社、解放军报、法制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中央级媒体刊发摄影作品2000余篇(幅),多次被网易新闻、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头条推送,摄影作品《为你撑伞》被人民日报、人民网总网微信微博单条推送,点击阅读量高达1500万余次。2011年至2015年连续五年被武警海南省总队评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理论文章《科学发展让我如鱼得水》被解放军报理论部评为年度优秀文章;人物通讯《做一颗时刻上膛的子弹》在解放军报头版头条刊发;摄影作品《三沙驻岛武警党日活动》在“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首届中国图片大赛中荣获六类单项典藏优秀作品奖;摄影作品《三沙卫士》入选“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

2017年,在中央级媒体刊稿100余篇(幅)、在中央级网络媒体及军内媒体两微一端刊稿500余篇(幅)。

代表作:

武警海南省总队开展实战化野营拉练战味浓

守卫三沙,他们是中国武警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