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栾绪悦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24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栾绪悦,1997年1月25日出生,山东人。系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英语专业学员。入校近三年来,坚持不负青春不负梦,用心做忠实的记录者和传播者。先后在解放军报、解放军生活杂志、国防科大报、金陵晚报、军报记者、中国军网、国防部网等报刊及新媒体发表文章五十余篇。在校期间曾采访特战队员及维和英雄,多次策划及参加院校文化活动,是院报编辑以及学院的文娱主力。

2017年由该同学参与完成的微电影作品《陪伴》,获第六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国际三等奖。该同学拍摄的作品在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法国里昂国立音乐学院等国内外专业院校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获得全体评委导演和观众的认可,也是除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以为唯一斩获国际大奖的军校作品。此次盛典共有来自美国、瑞士、法国等国内外5000多部作品角逐大奖,最终评选出100部获奖作品,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盛典的盛况进行了专题报道。

代表作:

“我们是谁!军校生!”暑期不更新朋友圈的他们,去哪了?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