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栗森阳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24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2017优秀通讯员    责任编辑:康壮


栗森阳,女,199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内蒙古包头人,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学员。入校近四年来,以“做一名军旅生活的记录者”为目标,拟写与军校生活相关的新动态、新风貌、新成果,善于用温暖的笔触和执着的表达去记录身边的感动。从一名青年学员的视角,用文字、镜头和无比热爱的新媒体平台,讲述着一个个平实又不平凡的故事,展现着“95后”眼中的新时代。参与组织多起策划,制作多部视频,先后在军报记者、中国军网、人民武警等新媒体平台发表文章,用一点一滴的积累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

2017年度,在中央级媒体发表稿件92篇,多篇文章突破“10万+”,阅读量累计超过100万次,所策划、制作的视频在微博平台播放量超过22万次且登上微博热搜榜,多篇策划被搜狐网站、今日头条、凤凰网等门户网站转载,通过网络新媒体积极宣传军队正能量,产生正面刷屏效应和较大的网络影响力。

代表作:

如果没有选择这身军装, 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军校——武警工程大学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