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柯杨中旭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柯杨中旭,汉族,福建莆田人,中共党员,1993年1月出生,2011年9月考入国防科技大学,2015年7月毕业分配至陆军第71集团军“临汾旅”,现任旅政治工作部宣传科干事,荣立三等功1次,获嘉奖4次。

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学员连指导员、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秘书长,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中国联合国协会人权培训班、原解放军理工大学第五届陆军国际学员周、原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国际学员科技周、北京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湖南大学中南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意大利(罗马)首届世界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最佳代表奖”“荣誉代表奖”等多项奖项,连续四年被评为“校本科优异生”“院优秀学员”。

2015年任职至今,在解放军报、CCTV7军事报道、《南京日报》、新华网、人民网、解放军报记者部、军报记者、国防时空CNR、央广军事、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中国陆军、东部战区、人民前线等媒体发表文章共500余篇,发表政研文章30余篇,并担任全军政工网宣传简报频道编辑,先后被评为全军政工网宣传简报频道优秀编辑、优秀评论员,被集团军评为网络宣传先进个人,所撰写多篇稿件具有广泛影响力。其中点击量、阅读量突破10万以上的稿件有10余篇,分别是:《小平同志,二野传人向您报告》《这些秘密,我曾想等离开部队再说!》《烈日当头劈波斩浪,这个旅的海训有亮点》《孤岛上来了一群侦察兵……》《爸爸,我能“买”你一天时间》《第71集团军“临汾旅”喜迎首批新战士入营》《敬礼!“临汾旅”举行转业干部退役仪式》等。

代表作:

荐读|请让我最后一次以军人的身份站好军姿!

陆军第71集团军“临汾旅”组织年度转业干部退役仪式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