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陈玥希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陈玥希,女,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宣传保卫股干事,2017年9月担任新闻干事后,三个月内先后在人民武警、新华网等中央级媒体刊发相关作品10余篇,省级以上相关媒体刊发稿件几十篇。

曾多次参与大项活动的新闻保障工作,怀孕期间仍然出色完成了"魔鬼周"极限训练、新兵野营拉练等新闻报道工作,不论寒风酷暑、日晒雨淋,坚持在一线,交流采访,现场写稿,在网络媒体快速发展的新兴时代,自学视频制作拍出了诸如:《母亲请您听我说》《军装的味道》《你的假期我来守护》等脍炙人口宣传部队正能量的短视频,刊发于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解放军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等,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认可,被亲切的称为暖心姐姐。

代表作:

《新兵:母亲请您听我说》

《新兵趣事一箩筐》

《兵哥哥的节日 总是这样创造笑容》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