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毛松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毛松,2000年12月入伍,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政治指导员,上尉警衔。军嫂网特约通讯员。

入伍以来,当过军械员、通信员、给养员、连队文书,从战士、副班长、班长、代理排长到保送入学,综合素质一直都是优秀,多次参加总队比武竞赛,三次荣立三等功。今年以来,由于工作需要,开始接触新闻报道,也越来越喜欢写作。这半年多来,在各位编辑老师和同行前辈们的关心支持、热心帮助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和肯定。在通讯员队伍里,虽然我还是一名新手,但我会不断努力,我相信我会在这个队伍里走得更远,写出更多更精彩的稿件。

2017年6月至今,先后在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杂志、解放军生活杂志、中国军网、央广网、国防部网、中国军视网、人民网、光明网、以及中央级各类两微一端发表新闻稿件一百余篇。

代表作:

政委说荣誉室里不要挂领导照片,你怎么看?

强军路上“好干部”“好军嫂” 有你们,世界才那么美

退伍季|让老兵再带你去领略一次那多彩的青春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