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张海辉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张海辉,汉族,广东佛山人,中共党员,1995年5月出生,2014年9月参军入伍,2015年1月开始接触宣传报道,9月正式参加宣传报道工作,现为陆军第71集团军“临汾旅”政治工作部宣传科宣传报道员,获得嘉奖一次。

年初以来,在解放军报记者部、军报记者、国防时空CNR、央广军事、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中国陆军、人民前线、冲锋号、亮剑东南等主要媒体发表文章共200余篇,在解放军报、人民陆军报、南京日报共刊发数篇稿件,并担任东部战区陆军政工网远程编辑,先后两次被旅评为新闻先进个人,所撰写多篇稿件具有广泛影响力。其中点击量、阅读量突破10万以上的稿件有数十篇,分别是:《“临汾旅”组织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这些秘密,我曾想等离开部队再说!》《烈日当头劈波斩浪,这个旅的海训有亮点》《孤岛上来了一群侦察兵……》《爸爸,我能“买”你一天时间》《第71集团军“临汾旅”喜迎首批新战士入营》等。突破5万以上的稿件有25篇,分别是:《不一样的“射天狼”》《兵家大事要在“战”,这个旅的海训不一般》《陆军海训场:兵哥哥在海边“战高温”》等,突破1万的有80余篇,分别是:《再见,军训!南京大学军训成果精彩汇报视频》《军营微电影(我的神枪手之路)》等。

代表作:

新兵入营,听老班长解读军营“七大怪”

爸爸,我能“买”你一天的时间吗?

没有海训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