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马艺训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马艺训,男,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在校期间曾赴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巴黎第二大学法学院交流学习。自2011年入学起便在军报记者网、中国军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刊发稿件,至2015年入伍时已有100余篇。

2015年至2016年在武警原北京指挥学院任职培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2016年工作至今,先后有300余篇稿件在各级中央媒体刊发,《军营十大“神器”》《“魔鬼周”里特战队员的别样青春》《没有见过地狱,如何守护天堂》《军旅记忆:脱下军装的感伤》等多篇稿件阅读量超过十万,在解放军报刊发的《“达康书记”讲团课》《下哨就能吃上热乎饭》《坚守哨位,初心一如老山兰》等多篇稿件引起广泛关注。

代表作:

军报记者网:《厉害了!武警官兵搏击训练动真格》

军报记者网:《军营朗读者:我们用朗读赞颂母爱军报记者》

南部战区:《武警特战队“魔鬼周”极限训练 激情上演“泥潭大片”》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