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伍笑印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01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伍笑印,1993年7月出生,毕业于武警石家庄士官学院文化影视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光明图片、东方IC、视觉中国、人民图片签约摄影师,现中士警衔。

2010年12月入伍至今,立志在绿色警营中用摄影定格兵的世界、凝聚那些难忘的军旅时光,先后在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武警报、中国绿色时报等中央级媒体刊发稿件1000余篇,军内外杂志、网络新媒体刊发稿件1000余篇,摄影作品多获军内外奖项。2015年拍摄的微电影《大山深处特种兵》获全军首届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奔跑的方向》获武警部队一等奖;2016年拍摄《兵王们的青春》系列纪实片获武警部队最佳系列片奖;2017年拍摄《山里世界》获武警部队二等奖。

代表作:

《中国举行大规模军地联合灭火演习 大批新装备上阵》

《林海无盲区 灭火打胜仗——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锻造通信尖兵纪实》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