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葛新胜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4:15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葛新胜,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亳州人,1987年8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四级警士长,武警8731部队业余新闻报道员。该同志入伍14年来,先后参加了抗雨雪冰冻灾害、亚(残)运会安全保卫、高原驻训、海关执勤等急难险重任务。2011年担负业余新闻报道员至今,先后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军报记者、人民武警报、中国武警等媒体刊发作品3000余篇(幅)。先后被武警部队评为自学成才先进个人、优秀士官人才奖三等奖,荣立三等功两次,优秀士兵五次。

近年来,该同志摄影作品多次在全国、全军、武警部队等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其作品《向上》《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荣获第一、二届武警部队美术书法摄影展优秀作品;作品《争做红色传人》入选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编剧导演拍摄制作的微电影作品《我是侦察兵》《士兵的天空》《谢谢你 对不起》荣获武警部队微电影创作比赛二等奖;2017年,摄影作品《争做红色传人》《有本事》入选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举办的“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其中,摄影作品《有本事》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微电影作品《谢谢你 对不起》荣获中国梦青年影像大赛剧情类二等奖。

代表作:

【光影拍客】强军路上一路奋进

杨靖宇牺牲前的五天五夜,今天为将军默哀!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