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张小军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4:15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张小军,男,甘肃兰州人,2011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为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张掖市支队警通勤务汽车中队军械员兼文书,中士警衔。新华社、中新社、人民视觉、光明图片签约摄影师。入伍6年先后参加了“7 04”甘肃肃南山洪泥石流抢险救灾、“3 02”甘南迭部达拉重大森林火灾扑救、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敦煌)文化博览会安保执勤等任务。在各类报刊、杂志、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媒体刊发新闻稿件1200余篇(幅、条)。被甘肃森林总队多次评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2017年,张小军不断用镜头记录着真实的故事,用快门定格着珍贵的瞬间,用眼睛捕捉着身边的感动,竭尽全力把战友们用汗水浇灌的军旅人生拍成一张张永恒的照片,把战友们牺牲和奉献第一时间传播出去,让军人真正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2017年先后在中央级主要媒体刊发稿件140篇。

代表作:

刚下比武场就要退役 武警老兵泪别警营

愚?“四月傻瓜”已满足不了他们!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