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苏建国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苏建国,男,中共党员,甘肃正宁人,2009年12月入伍,现为69221部队炮兵营导弹连导弹操纵手兼新闻报道工作。

2013年从事新闻工作至今,先后在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法制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体育报、人民陆军报、人民军队报、新华网、全军政工网、中国军网、国防部网等纸质、网络媒体刊稿上千篇,多次被师团评为先进新闻工作个人、学习成才标兵、优秀新闻报道员,荣立三等功一次,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官)。

近两年,该同志撰写的新闻稿件《“英雄传人要永远保持冲锋姿态”》《鏖战高原,战斗故事壮兵心》《学深悟透,力促知行合一》《听令而行赓续优良革命传统》《5名战士“单项冒尖”落选》《肩扛新使命当好合格红军传人》等稿件,先后在解放军报要闻版头条位置刊发;同时,还有反映部队官兵风采、训练、建设的一大批新闻稿件先后被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解放军画报等媒体采用,其中有的图片以四栏的大位置刊发在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一版。新闻内容真实新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代表作:

解放军报:《肩扛新使命当好合格红军传人》 9月27日3版(版面头条)

解放军报:《“低驻高训”的体能储备从何而来》 10月30日9版(半个版大篇幅报道)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