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刘晓东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刘晓东,中共党员,1990年11月生人,四川炉霍县人,藏族,西藏阿里军分区新闻干事, 2015年从事新闻工作以来,足迹遍及阿里高原的边防一线。先后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等中央级媒体刊稿400余篇(幅)。

虽然,从事新闻工作时间不长,但是我将不断努力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戍边官兵的精彩瞬间。2016年,荣获光明日报社2016年度“十大优秀摄影师”称号,摄影作品《巡逻在海拔5000米》《无言的战友》分别荣获2017年卡西欧“魅力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人物组一等奖和入选奖,摄影作品《踏雪巡逻守边关》荣获首届中国图片大赛政治类典藏奖,摄影作品《“生命禁区”共饮一溪水》获得央广军事首届摄影比赛三等奖。摄影作品《巡逻在海拔5000米》入选“镜头里的人民军队”摄影展,摄影作品《仰望阿里》入选“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摄影作品《巡逻》入选2017“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展。

 

代表作:

中国军网:《“95后”老兵泪别边防》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雪域孤岛:立起新一代边防军人的好样子》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