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谭志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谭志,男、中共党员,四川德阳人,先后就读于陆军军官学院、防空兵学院,2017年7月毕业,现为77123部队排长兼新闻报道员。

2015年接触新闻报道至今,先后在解放军报、人民陆军、中国军网、全军政工网、陆军政工网、军报记者、解放军报客户端、中国军视网等媒体刊发作品300余篇,先后被陆军军官学院、防空兵学院、旅表彰为优秀新闻报道员。

2015年、2016年荣获陆军军官学院、防空兵学院“好新闻”一等奖。2016年,其作品《一首南山南唱不完军校青春无悔》《带到洪水退却,我和战靴继续走天涯》《八一见君!你为祖国剪板寸,红袖添香许君安》发表在“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上,瞬间引起全校关注,获得广泛好评;《一个充满战斗气息的暑假》在军报“中国军校”版刊发,作为学员代表发声,展现了当代军校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2017年,其诗歌朗诵作品《月亮与哨兵》在“西部战区”微信公众号组织的“新时代的颂歌”主题比赛上发表,迅速引起强烈反响,转发点赞次数在参赛作品中排名第一。《选择可以优先,担当岂能落后》一文在“人民陆军”刊发,反映了军校学员面对毕业分配矢志边疆的家国情怀。作为集团军集训队“十九大”宣传组长,负责策划的短视频《第77集团军集训队观看十九大盛会》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栏目发表,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新时代准军官的风采。

2017年各媒体刊发作品112篇

其中,全军政工网篇49,人民陆军1篇,陆军政工网24篇,中国军视网15篇,中国军网6篇,西部战区11篇,西陆强军号5篇,中青在线1篇。

代表作:

中国军网:《当干部集训遇上十九大,看新干部如何引“官之初”》作者:谭志

军报记者:《为了谁,献给抗洪一线的所有官兵》

军报记者:《待到洪水退却,我和战靴继续走天涯》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