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唐龙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唐龙,男,中共党员,湖南宁乡人,西部战区信息通信团宣传干事,负责新闻工作。

2010年直招士官入伍至今,我与军事新闻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最初的基层连队新闻报道员接触新闻工作,到考取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进行专业学习,再到现单位担任宣传干事从事新闻宣传工作,我的军旅生涯在新闻战线上不断摔打成长,先后在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人民网等中央级媒体发表作品。2011——2013年,因担任报道员工作出色,被评为“优秀士兵”;2016年,负责团“心向红星”公众号运营,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017年荣获团“最美新闻报道员”,并授嘉奖一次。

2017年中央级媒体刊发新闻作品107篇

其中,中央电视台2篇,解放军报2篇,政工导刊4篇,人民网3篇,解放军报网8篇,全军政工网41篇,“西部战区”微信公众号49篇。

代表作:

解放军报:《大邑哨所哨长邹军——不惧从头再来》

西部战区:灾情不退,他们不眠!

西部战区:退伍季|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军礼……

西部战区:因为你,喜欢上了厨房的洗洗切切,恋上了那股烟火气息

西部战区:你看到的是一溜青翠的麻藤,我想到的是他们值得记录的故事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