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强天林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强天林,男,中共党员,四川青川人,中部战区第82集团军某旅宣传干事。2012年8月考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入学并入伍,2016年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2017年6月毕业于原徐州工程兵学院,

在校期间历任班长、排长、副指导员、指导员、宣保科长等职务,先后参加长城信息杯、宏大爆破杯等大学生创新项目设计,并获得“宏大爆破”专项奖学金;2013年底与学校摄影爱好者共同创建“笑忘歌”摄影团队,先后担任国防科大政治工作网学员编辑记者、国防科大报学员记者,2016年底被聘为全军政工网部队新闻、宣传工作栏目编辑;先后获得国防科大政治工作网2013年度优秀学员编辑,国防科大报2014年度、2015年度优秀学员记者,国防科大2014年度、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2014年度、2015年度新闻报道先进个人,获湖南省高校好新闻奖,编写微电影剧本《马兰花开》获2016年陆军微电影创作大赛三等奖。

先后在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光明日报、湖南日报发表稿件60余篇,在国防科大报发表稿件60余篇,在中国军网、新华网、央广网等媒体发表稿件300余篇,在解放军画报、解放军生活杂志、国防教育特刊、国防教育杂志、政治指导员杂志发表稿件20余篇;在全军政工网部队新闻频道发表稿件130余篇、宣传工作发表稿件30余篇。

2017年在解放军报刊稿16篇,中国军网刊稿48篇,军报记者、中国陆军、中部战区等微信平台刊稿80余篇,解放军生活杂志刊稿12篇。

代表作:

解放军报:震区少年从军记

军报记者:熄灯号 | 忘记你的军官身份,从现在起,你就是一名新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