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郭领领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3:08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郭领领,1994年6月出生,北京人,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文化学院研究生学员。入校近五年来,以“成为一名讲政治、有思想的军事新闻记者”为目标,着眼“四个注重”,严格要求,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懈怠,紧抓新闻专业实践不放松,在思想上和业务能力上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

研一期间,曾于新华社、解放军报实习,获社领导好评。2017年度,发表论文《网络新闻播报发展方向解析——以“军报记者”<起床号!新闻早报告>为例》一篇,在全国、全军媒体发表稿件90余篇。参与制作多部视频,撰写多篇时评,组织多起策划,并发表于各大媒体平台,取得较丰富的专业实践成果。2017年1月28日参与策划并主持《军营首届网络春晚》,全网获2100万点击量,受中央网信办与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引导局领导表扬,并收到解放军报感谢函。2017年参与录制央视《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十套播出。长期担任解放军报微博微信音频节目电台主播,参与开设“小编陪您过大年”“起床号!新闻早报告”等栏目,被解放军报网络传播中心评为“最受欢迎的主播”。

代表作:

解放军报首届军营网络春晚

中国国防报:涉军自媒体,且行且珍惜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军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