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余宁磊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7:4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余宁磊, 1986年1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2007年10月入党,现任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新闻报道员兼公勤班班长,2次荣获三等功,7次被评为优秀士官。年初以来,摄影作品被《解放军生活》、《武警政工》、《中国特警》等杂志选中刊登;在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网、人民网、中国军网、中国武警网、浙江日报、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刊稿70余篇。

2次参加“魔鬼周”跨区训练跟踪报道,共有30余张摄影作品被各大媒体发表,二季度“魔鬼周”期间,在温州东海某海域极限训练报道中,被《解放军画报》《人民武警报》《中国武警》《中国特警》以及《金华日报》等报刊杂志采用。

6月末,在参加兰江流域抗洪的4天4夜,视频资料被《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浙江新闻联播》采用;在《人民日报》《人民武警报》发表3篇;在《浙江日报》发表4篇;在解放军报记者部、中国军网、中国网军事频道、央广军事、人民武警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武警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浙江新闻在线、浙江之声等10余家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新闻稿件33篇。在中国网编辑的推荐下,1张摄影作品被高德地图作为启动界面。


代表作:

中国网:武警金华市支队全体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网: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数百名官兵奔赴抗洪一线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