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苏金华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8:44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苏金华,男,广东海警三支队宣传科副营职副科长。长期从事宣传工作,兢兢业业,从一个门外汉逐渐转变为宣传骨干,在报刊、电视、广播和网络媒体刊发稿件数百篇。

连续两年母亲节,组织策划“海警妈妈检阅舰艇”“母亲陪我去巡航”活动,邀请母亲上舰艇与孩子一起过母亲节。为长期不能回家的战士提供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2017年正值建军90周年之际,“八一”建军节当天,策划“老兵重走军旅路”活动,邀请近100名退伍老兵重回部队,与新兵一起,回顾当年的军旅生涯,展望海警的未来,给新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收到良好效果。2017年6月,支队执行安保任务启航当日,适逢父亲节,策划了父亲节“我送海警爸爸去巡航”活动。


代表作:

中国网:广东海警参观革命烈士故居 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中国网:十九大代表走进南海执勤凯旋舰艇宣讲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