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通讯员 李超

发布时间:2018-01-12 15:05:1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康壮

李超,山东临沂人,2015年9月入伍,从事新闻工作一年零一个月。

自入伍以来经历了很多事情,从新兵连三个月的吃饭、训练、休息枯燥乏味的生活;再到执勤、训练、休息直线加方块的日子;最后到了锻炼个人能力素质的职能岗位.......

这一年时间里,李超发布新媒体稿件50余篇。其中在中国网发布近20余篇,其中有《国旗护卫队上等兵勇救落水中年女子》、《惜别军营 踏上返乡列车》、《天安门武警雨中执勤 服务游客安全出行》、《火热军营 清凉一“夏”》、《探访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帅”原来是这样炼成的》、《帧像|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升好祖国第一旗》等典型事迹报道。先后还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中国军网等军事媒体先后投稿并发布共计30余次。

虽是从零开始,但是对待新闻工作勤勤恳恳、尽心尽力。李超努力让自己写出更优质的稿子发给中国网这个大家庭。

 

代表作:

中国网: 探访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帅”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中国网: 冷风袭来,天安门广场兵哥哥们如何执勤?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