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中心>军 事>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这支火箭军部队为啥能“百发百中” ( / 12)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2:33  |  来源:央广军事  |  作者:李攀奇 李鹏  |  责任编辑:金玉泽

  撤出阵地。王杰 摄

思想武装是首位

虽然近几天一直是淫雨霏霏、气温骤降,但记者一行一进营区,便感受到了那股“冬意似春华”——从机关办公楼到基层官兵宿舍,从寒冷的训练场到温暖的学习室,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被制成标语、灯箱、板报、网页等,成为军营一道亮丽的风景。

报告厅里,掌声不断。“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展’一词出现了200多次,迈进新时代,对于军人来说,就是备战打仗……”这是该旅正在组织一场“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热词接龙活动,官兵积极举手,踊跃答题,甚至在主持人没念完题干的时候,就已经抢答了。“我可能也需要个中国好舌头。”多次被迫不及待答题的官兵打断念题后,主持人无奈的开玩笑。

回首20余载砺剑征程,畅议阔步新时代。据该旅政委章礼信介绍,部队先后举办图片展、专题演讲、板报展评等活动,按照“原汁原味普学、重点要点精学、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的模式,在部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文章来源:央广军事
责任编辑:金玉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