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老班长的心声:把打仗本领练到极致

发布时间:2018-01-10 10:44: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责任编辑:康壮


入伍26年的徐修宇认为,一切为了打赢,一切贴近实战,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他说:“在强军目标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要苦练杀敌本领,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网军事1月10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网站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部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月7日至11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专家学者,赴火箭军、陆军部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网络主题活动。

十九大召开之后,火箭军某导弹旅推开了“原句深学、要句解析、金句点赞、警句拷问”学习方法;更新营区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和灯箱橱窗;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演讲;组织“领悟盛会精神、投身强军伟业”板报展评等活动,迅速在官兵中兴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采访中,该旅几位“老班长”纷纷写下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通过学习不仅了解了练兵备战的紧迫性,也增强了自身的自信心,更加坚定强军兴军的理想追求。(谢露莹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